close

嘿!。。。。

偷懶的ㄚA又回來了

拖了快一個月的更新

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!.


當你將首抽加上4800金幣都抽完以後

相信卡片非常非常多

但事先不要分解多餘的卡片呦

文末會再跟大家說明

首先先進入發佈牌組的網站→點我點我

這是日本的牌組網站

裡面有各個職業目前算流行且強度不錯的牌組

什麼?看不懂日文?

亞里莎/妖精→エルフ

艾莉卡/皇家→ロイヤル

伊莎貝爾/巫師→ウィッチ

羅文/龍族→ドラゴン

露娜/死靈→ネクロマンサー

尤里亞斯/吸血鬼→ヴァンパイア

伊莉絲/主教→ビショップ

利用上述對照找到你想玩的職業以後

下方會有一個表格列出數個牌組聯結

找一個你順眼又排在前3-5名的連結

就大力的給他點進去

看到下面這個畫面後再往下拉一點點

會看到圖中箭頭指的地方

一樣給他大力的點下去

會變成這個視窗然後按下箭頭指的「發行牌組代碼」

將他出現的四個代碼記下

然後回到牌組編輯→創建新牌組→選擇「輸入牌組代碼」

SV-19.png

把剛剛記下的四個代碼輸入進去

就會跑出系統根據代碼編輯出的牌組

如果你有缺少的卡片上面會出現提示

這時候你的紅色以太(通稱紅水)足夠的話就可以按下直接製作

不夠的話就無法製作

這個時候就可以依據你缺少的卡片

藉由分解多餘卡片來獲得紅水製作

這樣就完成你的第一副牌組了(自動編輯的不算)


到這裡一定會有人問ㄚA

為什麼我要去複製別人的牌組?我自己來就好了啊

為什麼我缺牌還要照著分解去組?

剛進入遊戲的你對各個職業的卡牌之間的組合一定不熟

別人組好的牌組可以幫助你省略土法煉鋼的摸索所耗費的時間

而且這遊戲就是以對戰為主

在你對卡牌的組合以及出牌的觀念不熟悉以前

你一定會被打爆打趴打掛接著刪遊戲

這個流程不用幾分鐘的

所以與其一開始靠自己胡亂搭配

不如讓老手玩家幫幫你吧

等你熟悉職業卡牌的組合以及觀念

相信你的卡片也收集到了一定的量

這時候你就能更加活用你的卡牌去組合出屬於你自己的牌組

篇幅有一點長了

接下來ㄚA會介紹各個職業的幾個牌組

也是當前版本中比較主流的牌組

但是!BUT!

因為ㄚA更新的有點偷懶

在九月底要上市第六彈卡包-星神傳說Starforged Legends

屆時環境主流可能又要面臨一波更動

不過先別緊張

第五彈卡包的中立系列ㄚA覺得還是有一定的強度

畢竟是所有職業通用

接下來就努力解每日任務存金幣吧

See you next time.


到ㄚA的FB坐坐→點我點我

想看ㄚA的實況→ㄚA的頻道

arrow
arrow

    tuba_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